JW

持之以恒:追光者

追光者


*ooc(不喜欢就出门左拐)

*年下什么的

*他们真的很甜啊!

可能不会更的很快,我是真的懒……



“我想要追上你的脚步,这一次,你的光终于照到了我的身上。”


    今天是入营的时间

    再次看到夏之光的时候, 陆思恒渐渐发现原来那个会跟在自己身后的小朋友已经长大了,已经比自己高了半个头。

     4年过去了……可是一切仿佛没有发生改变,可总有一些东西在慢慢改变。

     这一次,你还会成为照亮我前方的光吗?陆思恒在心中一次又一次的质问自己,可他最终还是没有啊放弃,就和当初一样,再一次朝向那个前方有光的地方跑去。

    ‘ 最近一次见面说什么时候呢?’陆思恒想了想。已经不记得了,可是记忆中仿佛每天都可以看到那个小朋友。

     入营时,脾气好又可爱的陆呱呱交到了很多好朋友,可是他总觉得不开心。原因大概是那个小朋友也交到了很多朋友,可我却离他越来越远了。

     但是他们从来不曾生疏,是因为陆思恒的脾气还是因为夏之光的成长?陆思恒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对待眼前这个长不大的小朋友。其实一切只是陆思恒的胡思乱想,这个小朋友有时还是会对着自己喊‘思恒哥’,还是会经常和他腻在一起。有时还会喊他‘陆思恒’大概他是想对着那个原来那个害羞的小朋友炫耀一下,现在的夏之光已经比原来的夏之光更成熟了。

      如果说夏之光是陆思恒最疼的一个弟弟,那陆思恒就是夏之光心中那个永远不会离开的影子,总是映出被光找亮的前方。

      夏之光的排名越来越高,陆呱呱的排名也在往前,但是远远不够。

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想要追上光,可是并不是每一个都会成功的不是吗?那陆思恒成功了没?

        答案是……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5)